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0-82433150

北京纽比特科技有限公司

科研,生物,光电产业,水处理中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马涛
  • 电话:010-82433150
  • 邮件:bjnbet@126.com
  • 手机:13683687399
  • 传真:010-8243309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涛
  • 电话:010-82433150
  • 邮件:bjnbet@126.com
  • 手机:13683687399
  • 传真:010-8243309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NBET-2000 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
NBET-2000 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NBET-2000 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 
品牌: NBET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06 10:34
详细信息
 NBET-2000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(220-1050 nm)

NBET-2000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(220-1050 nm)

NBET-2000氘卤钨 标准能量灯是 个用来 对辐射测量系统做校正的光源。通过NBET-2000和我们的SpectraSuite软件,用户可以确定在220-1050nm波长范围的光谱 对强度。NBET-2000特别适用于与光纤或CC-3-UV余弦校正器配套进行校准 ,校准波长范围为220-1050nm

主要特点
1
UV-NIR校准光源。用于对220-1050 nm的光谱进行快速辐射强度校准。
2
NIST溯源。适用范围为220-1050 nm,测量单位为µW/cm2/nm
3
、标定证书。定标数据通过纸张打印和电子版本两种方式提供,可以用在SpectraSuite软件中。


技术参数

尺寸

value="15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w:st="on">150 mm x value="135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w:st="on">135 mm x value="319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w:st="on">319 mm

重量

value="6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w:st="on">6 kg

Power consumption: 

25 W (deuterium); 20 W (tungsten halogen)

光谱 

220-1050 nm

准确度

+/-5%

证书有效期

50 hours

灯泡电流

Operating 85 V/value=".3" hasspace="Fals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w:st="on">0.3A

灯泡电压

350 V

功率 

85-264 V 50/60 Hz

电流电压漂移

<0.01% per hour

Humidity:

5-95% without condensation at 40 Celsius

操作温度

5 Celsius - 35 Celsius

总功率

100 W

 

光谱输出




随机附件
NBET-2000
随附了 个CC-3-UV余弦校正器,另外还有 标定证书和存有标定文件的磁盘。
 
其他校准服务
NBET-2000
的校准有效期为50小时,50小时后则需要进行重新校正。我们对这些灯进行 返厂重新校准(要了解更多的信息,请与我们的应用专家联系)。同时利用我们的SPEC-CAL-UV返厂校准服务,用户不需要购买NBET-2000,则可以对自己的光谱仪进行校准。如果光纤没有被卸下来,校准可维持 年的时间,因为该系统特别适用于与光纤配套进行校准。
 
用户提示
辐射校准光源不能用做照明光源进行光谱测量。如果需要照明。